OLIVE YOUNG-DIY染髮漂髮所有分享內容(文字與照片),請勿任意轉載。轉載請完整附上https://yurouloft.pixnet.net韓國美妝保養品韓文中字韓活OU分享等字樣.

首先先來一張主角們的照片

OLIVE YOUNG居家乳牛漂色+布丁盒染色OLIVE YOUNG居家乳牛漂色OLIVE YOUNG布丁盒染色

乳牛呢,就只有2包漂粉+1罐混合劑,漂劑比例1包粉配半罐混合劑,所以單用乳牛,要記得買手套跟塑膠碗跟包身上的塑膠袋,使用說明在盒內請小心拆開

布丁盒呢,就比較齊全,染劑比例1比1全部丟進去盒子裡面搖一搖就好,一個盒子裡面內含染劑+染髮包內含手套/保護耳朵的塑膠套/套在身上的塑膠袋/染後護髮劑

目前還沒找到合我心意的髮型設計師,所以只好自己來玩玩居家漂染髮

先在網路上找了一堆資訊,最近很HITT的好像就是OLIVE YOUNG的乳牛漂劑跟布丁盒染劑

我的頭髮長度呢,大約在胸部上面一點點,所以乳牛我買了3盒布丁買了2盒,以免我手殘失敗

小碎念:如果是自己一個人,最好準備兩面大鏡子,因為後面看不到會很悲劇

首先下圖呢.是乳牛漂劑2盒的成果,一開始用了2盒,然後我足足等了30分鐘,因為看不到,後面嚴重失敗

第一次漂失敗

接著我把我家的全身鏡搬到浴室裡面,再重漂失敗的地方,這次等了20分鐘,成果還算可以

吹乾之後我把頭髮一區一區分好綁起來,還是看的出來有些深深淺淺的地方,然後開始進入布丁染色啦!

布丁染劑上完之後我等了20分鐘,要一直用冷溫水清洗到沒有顏色為止,染後護髮劑要停留10分鐘之後洗掉

結論漂髮...還是去髮型美容室吧!一個不小心真的很悲劇!!

布丁盒的顏色成果非常的很合我心意,便宜又大碗,我頭髮長度用2盒的話,染劑有點太多,1盒半差不多

以下是我把漂完分區綁起來的照片跟染完之後吹乾的成果照

漂完分區綁起來的照片跟染完之後吹乾的成果照

乳牛跟布丁盒使用方法的中文翻譯在下面

▸點我◂看乳牛翻譯

▸點我◂看布丁盒翻譯

arrow
arrow

    유 x 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