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批發所有分享內容(文字與照片),請勿任意轉載。轉載請完整附上u2u-kor.com韓國批發 韓活OU 批批購韓U2U等字樣

안녕하세요 오늘도 반갑습니다!

我是OU.韓活OU部落格的筆者 and 批批購韓U2U的鯊醬代表(사장대표)

藉著部落格的文章來介紹一下副業,

【專門提供韓國商品代批代購買手服務】

韓國北臉批發|韓國MLB批發

韓國品牌批發|韓國客製化商品

韓國小物|韓國全網代購

韓國代購批發

🎁U2U韓國批發主要是批售

💎品牌服飾

北臉.MLB.SNOWPEAK

COVERNAT.MUSINSA

DISCOVERY.BEENTRILL.LIFEWORK

等等等韓國品牌

💎韓國小物

ROMANE.KAKAO.蠟筆小新.小小兵

皮卡丘.海賊王.韓國限定商品...

等等等韓國正在夯的小物們

💎韓國客製化商品

刺繡鑰匙圈.木頭刻字時鐘.刻字飾品

壓克力客製化.客製化姓名系列商品

兒童手鍊腳鍊刻字飾品...

等等等韓國handmade手工系列商品

💎代購批發

韓國各大網站優惠會員

您想找的韓貨

U2U都可以幫您代勞批購

💎批發諮詢)

韓國全商品只要夠量

都可以跟韓國廠商聯繫

溝通拿到專屬的批發價

【韓國批發_韓國代購正品批發】#裡面有葉佩雯不喜勿入❝ OU

以下是詳細說明,請有興趣的親古或批闆們可以看看唷!

 

 

韓活OU 批批購韓U2U是由定居韓國的OU跟韓國朋友一起創立,專門提供韓國商品代批代購買手服務的小電商

OU原只是定居韓國在韓國廣告公司任職的苦情設計師,外兼韓文筆記部落客,外兼韓國代購,外兼管理一個分享韓國日常粉絲頁的小編(臉書搜尋:韓活OU)

不過剛好韓國客戶引薦了韓國的批發貨源鯊醬老闆們,另外期間台灣朋友也常找OU幫忙翻譯有關韓國旅遊或韓貨的使用說明

接著一位韓國好友提出,如果可以將OU的設計+定居韓國+韓文翻譯+批發貨源這些服務都結合在一起,讓更多台灣的小資親故們也可以做個小小電商

於是在幾個月的充分準備下,批批購韓U2U,誕生了!

順帶一提,批批購韓U2U的名字,是源自韓國的縮寫語文化。貨 發 代活O TO YOU,每一個字取一個字

 

 

如果您是想降低成本的精明商家:每個月往返韓國的機票住宿交通的成本太高

沒關係.批批購韓U2U幫您省去無謂成本的消耗,正貨貨源交給OU,讓您可以全心在銷售上衝刺

 

如果您是電商商家:語言不通,批發價好難談

沒關係.批批購韓U2U有精通韓文的專業買手,讓您不用費力就能跟韓國廠商打好關係

 

如果您有這種困擾:就算到了韓國也不知道怎麼跟品牌門市溝通,也無法確定批到是正貨還仿冒貨

沒關係.批批購韓U2U有充足的正貨貨源相熟的門市,讓您批得安心賣得開心

 

批批購韓U2U,絕對是您的最佳韓國在地專業代批購買手

 

 

您想找的

OU幫您審核找尋韓國正貨

 

您想買的

OU親自去韓國當地門市幫您批購

 

您想賣的

OU附贈精美商品圖及商品詳細的韓文翻譯

 

讓OU協助您,讓您的網店有更多吸引人的特點

 

 

 

韓活OU 批批購韓U2U

唯一能保證的絕對不是價格最便宜。

而是您絕對不用擔心質疑產品真偽與否,

U2U只提供正品商品與最精緻的批發與真心服務。

 

 

 

針對電商老闆們,韓活OU 批批購韓U2U可以為您做的

①提供獨特多元商品:提供您充足且正常的貨源管道,讓您只需專注在販售上

②韓國各類商品代購:保證品質又價格公道的正韓公司貨

③上千款商品供您選購讓商店更加多元化:單樣商品10個起批即刻享有批發價

 

2024年起已經全面改用需店家驗證的網站目錄批購方式
立即前往
洽詢如何開始批發 @u2ukor

歡迎零售店家們來驗證加入U2U韓國品牌批發

韓國品牌批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韓活OU是?! 單純就是『韓國生活+我的韓文名字』呵呵

 

【韓國批發_韓國代購正品批發】#裡面有葉佩雯不喜勿入❝ OU
哈嚕....我是OU!
一個活在首爾底底底下某個小城市中打拼的台灣熟女。
我其實沒想過會在韓國定居,而且還不是主要城市。
原本只是不想等字幕而開始的自學韓文路,
陰錯陽差地遇到了一位伯樂,然後就在小城市裡定居兼為生活打拼了。呵!

 

한국어 소개

 

안녕하세요 저는 유라고 해요
서울 밑밑밑 작은 도시에 사고 있는 열일하는 대만사람이에요
전에 한국에서 살고 싶은 맘이 전혀 없는데
결국 메인시티 아닌 곳에 살기 시작한 것 저도 좀 당황스럽네요
원래 그냥 자막이 기다림에 싫어해서
시작한 한국어 배운 길에.....
우연한 일이 겹쳐 뜻하지 않게 한 좋은 "백락"이랑
만나게 되어서 한국살기 시작했어요 ㅎㅎㅎ
【韓國批發_韓國代購正品批發】#裡面有葉佩雯不喜勿入❝ OU

 

最常被問 10個 快問快答

 

【韓國批發_韓國代購正品批發】#裡面有葉佩雯不喜勿入❝ OU
學韓文幾年了❔
🅰 發音補習班2個月左右,自學3年半左右

 

為什麼都沒有露臉照片❔
🅰 因為我不(能)靠臉吃飯?!😎😎

 

住在韓國很久了嗎❔
🅰 沒有很久,來來回回約莫2年半,目前定居在韓國

 

怎麼自學韓文❔
🅰 上網,估狗大神是你學習韓文的好朋友!👍👍或者一直看我的部落格看筆記?!哈哈哈😝😝

 

韓國人講話都很快嗎❔
🅰 有快有慢,講很快的,我也聽不懂他在說甚麼!尤其是方言,我真心的鴨子聽雷....聽攏無😯😯
在韓國找工作很難嗎❓
🅰 我覺得正式正常的工作很難.尤其是外國人,除非你在外商上班

 

那你怎麼找到工作的❓
🅰 遇到伯樂,所以悲情地進入全韓文職場

 

韓國人真的很愛喝酒嗎❓
🅰 我自己很愛喝,所以不覺得他們有特別愛

 

為什麼都沒有旅遊的文章❓
🅰 因為我是阿宅,我的活動範圍只有我們家附近,加上我住的城市不是觀光都市,就算介紹了觀光客也不太會到這

 

你覺得文法很重要嗎❓
🅰 口語比較重要,文法學得再好考試等級再高,可是卻無法溝通,那學語言到底是為啥哩?
【韓國批發_韓國代購正品批發】#裡面有葉佩雯不喜勿入❝ OU
自學韓文
FACEBOOK|韓活OU  #韓國生活碎念u2u #韓國夯物分享 #韓國新聞星聞

 

痞客邦|韓活OU  #自學韓文筆記 #韓樂韓中翻譯 #想看的翻譯都可私訊我喔
韓國批發韓國代購
u2u-kor.com|批批購韓U2U  #韓國商品代購批發  #韓國品牌批發  #韓國北臉批發  #韓國客製化

批貨跑腿交給我,賣場設計交給我,讓你最省時省力省錢的代購批發,
韓活OU 批批購韓U2U帶給你,最便捷最貼心最省成本的韓國商品代購代批模式。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유 x 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